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耽美乙yyds

耽美乙yyds

 

我的老师2【短篇庆七夕】


希哈姆家的小子又开始拉小提琴了。皮鞋在铺满波斯地毯的地面上摩挲着,索性拐了个弯。
顶着一头乱糟糟的棕色短发,安德鲁将手指放在似乎很昂贵的木门上扣了扣。
船王先生,多有打扰。
门是轻轻的,不留一丝响声。金色的卷发,少年的脸从门后露了出来。他的眼角撑了撑,唇瓣弯成了一个温柔的弧度。
安德鲁啊,进来坐。
木门果真是轻呢。
那么打扰了,亚瑟先生。
果盘被端了上来,茶具也拿出来了,放在紫檀的桌子上。
棕色头发的克莱尔小姐,将蓝白的头花缓缓系上,几缕头发被悄悄地分出,紧贴着柔美雪白的脖颈。
美人啊。
你有什么事吗,安德鲁?
或许是被轻轻闭合的房门,阻隔了一部分乐音,小提琴的声音固执地想要冲开它。
心不在焉地搅着红茶,杯里浮现出的年轻董事长,有些困扰地蹙着眉,略显青涩的下巴上冒出一点点胡须,那张嘴张了张,然后又闭上了。
那琴声好像生气了,几个破掉的声音在空气中爆了出来,好像越发急促,张牙舞爪地冲出木门,像洪水那样。
船王好看的眉毛随着琴声一起变得奇怪了。
温莎。
那琴声好像死了,临终前无力地挣扎了几下,然后像纸一样飘走了。
乖一点,刚才那部分应该是怎么做的?我讲过,好好考虑一下。
门背后的那家伙垂头丧气地翻动着什么,终于赦免了可怜的琴声。
琴声回避了危机 ,却骄傲地鼓胀起来,颇有吞灭天敌的豪壮气势。那声音开始不上不下起来,没办法知道它经历了什么,像戳破的气球被狠狠甩到一边,又被粗暴地踢了回去。
温莎。
眼前的船王有些坐不住了,这个说法很快被否认掉。因为那金色的卷发,他踏着优雅的步子,温柔的面孔上,眉毛似乎不属于他了。
他用力地打开那扇其实很轻的木门。
对话的声音。
衣物摩挲的声音。
最后甚至空灵奇妙不绝于耳的声音。
安德鲁是不会承认他听见的。
扎着蓝白头花的漂亮的克莱尔小姐捂着嘴,她低着头,羞怯的表情仿佛是在向心上人表白。
安德鲁盯着属于他自己的一杯红茶,里面倒映出的年轻人表情比之前更加奇怪了。
转过身,他呆愣愣地看着眼前的木门。
后会有期啦,船王先生。

耽美乙yyd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耽美乙yyd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