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乙yyds

恭喜存活~
奖励七枚金币。
来装饰你的小家吧。

© 耽美乙yyds | Powered by LOFTER


  [我说,伊奈帆你相信世界上有死神这样的存在吗?]白色的床单裹挟着韵子小小的身影,烛光下的面孔有些生硬,但丝毫不失生气。
  [我没想过那种东西。毕竟鬼神是虚量子化的,考虑到实际意义的话,它们只是人类的某种臆想......]年少的伊奈帆想尽力向青梅竹马的少女解释。
  烛光照亮了木板之间的缝隙,踩在上面会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
  [所以,你刚刚说的死神,大概永远不会出现吧。]伊奈帆回头看向瑟瑟发抖的青梅竹马,脸上专注的表情一如往常。
  世界静默了。
  [我们......我们可以走出去的吧,]韵子似乎有些不甘心地抿了抿嘴,[按照你之前说过的路线的话。]
  [嗯,可能性是80%]伊奈帆拿起托盘上的蜡烛,小小的火焰跳动着,将两个人的影子拉长。
  漆黑的走廊里,只剩下孩子们的脚步声。
  被不安和恐惧围绕着的气氛渐渐浓烈,这使得伊奈帆没能在韵子突然“砰”地跪在冰凉的地板上时反应过来。脚步停下后,女孩子哭泣的声音就愈发明显。伊奈帆顿住了。[啊......真是受够了!]黑色的刘海耷拉着,伊奈帆侧头便清楚的感受到韵子不安的气息[为什么啊,那些年长的家伙......要做这种事......明明只是想串个宿舍而已,明明什么都没做,明明我和伊奈帆什么都没做......]一直覆盖在身体上的床单滑落在地上,青梅竹马抽咽着,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使得伊奈帆手中的托盘“咣当”一声掉下,
  [为什么,这种家伙不会死掉呢。]
  红色的瞳孔飞快地收缩了一下。韵子被弄得有点发愣,连忙问前面那个平常十分淡定的的家伙怎么了。那个背影直了直,然后就看到伊奈帆和往常无两样地拾起了滚落在地上的蜡烛,侧过脸对不安的青梅竹马轻轻地笑了一下。
  [没事噢,韵子。你不用这么担心我的,前面不远就是女生宿舍了。你回去后我会和宿舍长解释,所以那些高年级的人就不会再敢整你了。]
  韵子忽然红了红脸,仓促的点点头表示认可。
  ......果然好帅,伊奈帆笑起来的样子。
  [那,那伊奈帆准备怎么办呢?]韵子的大脑里开始浮现出某些韩剧的情节来。
  [我?]
  [是啊......伊奈帆,也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吧,嗯,学姐......会处理的吧......]韵子在发现自己脑海中的韩剧情节完全消失不了时果断地搬出了对方家属。
  [我没事,韵子。前面不远就到了,我送你回宿舍。]伊奈帆转过身站起来,重新将蜡烛摆好在托盘上。
  我已经够了啊,有它的话。
  伊奈帆将捡来的黑色笔记本搁在托盘下面,用手托举着。
  天衣无缝。
  我不会有事的,韵子。不过我果然还是要报复他们,报复那些人。如果这真的是一本[死亡笔记]的话。端着托盘的年少的伊奈帆这么想着。

评论 ( 1 )
热度 ( 10 )